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会是新一代平民“超跑”吗?斯巴鲁BRZ马上来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6 10:37

随着全新一代丰田86和斯巴鲁BRZ的正式发布,相信国内的小伙伴也已等不及想要迫切的体验一下其中的乐趣。毕竟在上一代车型中,86和BRZ这两个亲兄弟,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丰富的改装配件,可以说已然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DREAM CAR!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国内排放标准严苛,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河北的小伙伴可能会与之无缘了。不过其它省市的小伙伴你们不要担心,据悉全新斯巴鲁BRZ将在12月份开始订购,排放标准为国6A,至于价格方面或许会在33-35万元左右。

说了这么多再来简单了解下这款车吧,首先就是焕然一新的设计,虽然外观并不如上一代车型那样具有侵略性,不过更为运动的包围以及格栅,还有那动感的车身姿态与线条,也让这一代车型拥有不俗的样貌。而且这一代BRZ还对车体进行了强化,使车体前部的弯曲刚性提升了50%,整车扭转刚性增加了50%。配合2.4L水平对置发动机,相信最终的乐趣也将更为优秀。

与此同时内部的变换也让这款车更为亲民,比如主流的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还有EyeSight安全系统,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等这些,在你享受速度带来快乐的同时,这也辅助装备也能让你日常驾驶变得更为舒心。不知道这一款能跑又能玩的新一代BRZ,你爱了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6 17: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9 10:36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新一代平民超跑吗,哈哈哈哈,说的还挺有意思的。不过大城市估计都不能上牌吧,挺可惜的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9 10:48

第一眼看上去这车感觉不如上一代了,不过看久了还是能够发现一些新车的亮点的,比如更简洁干练的线条,前脸的冲击力什么的,还是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09:48

车,肯定是不错的,但是价格,当然也是不美丽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1 09:55

来不来的,上不了牌照也是白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