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小鹏P7后轮电机异响其他车主有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6 12:07

    车辆在今年10月份左右行驶时发现后轮有“嗡嗡”响,11月7日去小鹏售后店检查,检查为后轮电机响,需要更换。接待人员说更换电机需要拿登记证书在车管所备案,电机号码要重新更改。在11月13日致电400小鹏客服,咨询更换电机去车管所备案流程,以及能否代理去备案,客服表示先登记,后续会联系。今天是11月18日,客服人员也没有给回电话。后经过查询,电动车的后电机相当于汽油车的发动机,所以更换电机需要车管所备案,类似于汽油车行驶不到一年,需要更换发动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而且致电客服以后,客服人员也没人跟回电话,没人联系,作为一个汽车品牌感觉客服人员给人的感受就是更换电机是很正常的事情,一点都不重视!希望厂家关注此类问题,在此投诉小鹏汽车质量以及小鹏的汽车服务!车辆还有座前移动异响,行驶时内后视镜座“嘎嘎”响,右侧后视镜下翻“吱吱”响,空调出风口调节“嘎嘎”响。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6 13:00

新能源车辆的问题还是不少的,虽然产品很新,但是可靠性也要保证,这样消费者才能放心购买使用,给车企营造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