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年轻人的智能轿跑 思皓曜你喜欢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6 12:42

毫无疑问,在当下这个年轻人已成消费主力群体的时代,如何讨好年轻人,是各行各业都在思考的问题。汽车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也是当下消费比较高的产品之一,所以车企也不例外,自己推出的产品不仅要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需求,而且还要更符合年轻人审美。近日,思皓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展示了旗下的全新车型——思皓曜,该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88-13.4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有哪些硬核实力?

外观上,思皓曜采用了全新锋动美学设计,前脸分体式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的灯带以及“獠牙”式保杠设计,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兼顾了流畅的溜背造型和宽大的后备厢。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配备了造型夸张的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彰显出车辆的运动属性。此外,Race版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套件,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轿跑运动基因。

内饰上,思皓曜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同时还在中控台、门板上加入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让人产生更强烈的驾驶欲望。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赛道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具有light智能光语系统,在音乐播放时,全车多颗LED光源还伴随律动进行灯舞,氛围感直接拉满。空间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20mm/1492mm,轴距2770mm,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对空间的需求。

动力上,思皓曜搭载了目前比较主流的1.5T黄金排量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可以达到惊人的96%,完美做到最佳动力输出与最经济的燃油消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8L。

总结: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智能轿跑,思皓曜凭借高颜值、年轻化的造型、轿跑的运动性能、卓越的操控性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全面展现了激情澎湃的朝气活力。相信以后思皓曜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如果你有10万左右的预算,你会考虑它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6 17: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9 10:35

我挺喜欢的,外观很运动很时尚,内饰的双色内饰看着也挺高级的,可以带来驾驶的欲望,感觉这车还行吧,就是牌子一般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9 10:47

不得不说这款思皓曜的外观还是很运动的,前脸的造型很犀利,贯穿式尾灯也很有辨识度,内饰的大屏年轻人也挺喜欢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2 11:00

外观上高大上,霸气老婆很喜欢,我就觉得还行吧。不过大街上识别度还是挺高的。简约,大方,用料不错,就是做工有待提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8 10:53

外观很漂亮,感觉很动感,前脸太帅,空间和内饰都做得很好。整体空间足够使用,后排腿部空间刚刚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17 10:55

外观漂亮大气,跟其他车子相比,我还是比较喜欢旅行车的设计风格。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很不错,整体很满意。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2 11:17

外观帅气时尚,更多还是在这么多品牌里面觉得他不错,价位里面也没什么其他选择了,适合年轻人,运动感十足。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