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 真的值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6 12:39

奇瑞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瑞虎3作为奇瑞汽车的首款SUV车型,多年的持续热销让奇瑞获得足够的知名度以及消费者的认可,算是比较经典的车型了,但是近几年瑞虎3的销量开始逐渐萎靡。因此奇瑞也对旗下瑞虎系列车型进行了更新升级,就在近日奇瑞推出了2022款瑞虎3经典超值版,售价为5.99-8.09万元。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

在外观上,瑞虎3经典超值版返璞归真,使用了此前已经停产的2014款车型的经典设计,采用了六边形小嘴单横向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看起来破有年代感。侧面,该车采用了17英寸亮面动感轮毂,造型较为运动。尾部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并采用了侧开式后尾门设计,增强了整车的硬朗气息的同时也更加的实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原有配色的基础上新增了典藏绿、中国红两种新颜色。

内饰方面,瑞虎3经典超值版的设计整体是中规中矩,车内主要以塑料材质为主,车内没有过多的装饰,但是实用性却很高。配置上,像胎压监测,定速续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该车均有配备。另外,该车的空间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

动力上,瑞虎3经典超值版依旧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动力上没有什么惊喜,但是对于日常代步完全是绰绰有余。

总结:单从设计和配置上来看,瑞虎3经典超值版相较于老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升级,如果不是奇瑞老款车迷,觉得这款车的吸引力并不是很强,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可以留言告诉我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0-26 13: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0-27 10:37

不得不承认瑞虎3经典超值版这车的价格真的很便宜,但是这种老款的车型设计,可能不是很多人都喜欢,如果是老车迷,觉得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1 10:45

惊艳,但耐看,相信能经得起时间考验,空间感觉非常不错!后备箱空间也挺大的,能放两个最大的容纳箱!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12 10:15

这台车看起来特别大气时尚,车身造型真的不要太好看了,真的看起来要比轿车大气很多,坐着感觉宽敞很多,可能也是心里的原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3 11:26

这个没得说,这就是我当初为什么要买它的原因,颜值太高了,年轻人的口味,还有韩国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29 11:21

外观大气,车子很高大,给人感觉不错,坐起来空间肯定的够,腿部空间没什么问题,对空间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