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看上就爱上 大众D90简直不要太帅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9 10:04

本人很喜欢开SUV车型,带着家人出游,喜欢去一些比较偏僻的地方,走一些烂路,看一看别人看不见的风景,但是,此前开的是一辆城市SUV,虽然有四驱,但是通过性以及四驱性一般,走烂路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并且在走烂路的时候,心里还有一些打鼓,现在这辆车已经陪我走过了10个年头,是到了换车的时候了。但是在机缘巧合下,看上了大通D90 PRO。

无意中经过了上汽大通的4S店,第一眼看过去,这个车是真的大,说它是全尺寸SUV都不为过,看着就很霸气,就算旁边停了一个奔驰,大通气质这一块也不输多少吧。侧面还有一个涉水喉,就是为了提高整车的涉水高度的。

这个内饰真的是比我的老车子好的太太太多了,不管是造型还是用料,都很充足,国产车的配置就是高,什么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还有陡坡缓降,智能互联等功能应有尽有,配置很豪华。

性能上,我买的四驱车型还有后驱、智能四驱以及分时四驱功能,我买的柴油车型是2.0T的,马力大扭矩高,通过性毋庸置疑,我车还配有两把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这个是硬派SUV的标配哦。另外,这款车还有2.0T汽油发动机可选。

总的来说,开了这么长时间,这款车真是我的最爱。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9 11: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0:22

不得不说这款车外观还是真的挺霸气的,尤其是在配合这是黑红双色车身,还有这硕大的进气口,都让这款车更显霸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0:34

确实这个外观很霸气,尤其是这个前脸很又冲击力,搭配这要醒目的配色,确实第一眼就让人看上了,我觉得也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1:15

现在比较流行双色的车身,看上去非常个性,而且具有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