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更省油的e-POWER轩逸来了 百公里油耗低至2.7L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9 12:39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现在很多人对汽车的燃油经济有了更高的追求,也因此很多人在选车的时候把油耗较低的混动车作为首选车型。最近在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它就是e-POWER轩逸,一款不用充电的全时电驱车型,同时具有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家用轿车。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都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外观上,e-POWER轩逸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视觉差异集中在细节方面,包括全新前格栅内部样式、双条幅V形格栅边框、新版日产车标以及后备厢右下部的“e-POWER”标识等,凸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内饰部分,该车同样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区别只有挡把区域和中控屏尺寸上有所不同。

动力上,可谓是e-POWER轩逸的一大亮点,搭载了e-POWER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2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发动机充当增程器,全程都是依靠电机驱动,没电或者快要没电时,发动机才启动发电,不用考虑充电问题,最重要的是该车市区工况油耗3.9L/100km。此外,该车还给驾驶者准备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经济、标准和运动,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总结:日产e-POWER轩逸的带来,不仅解决了电动汽车在续航里程和充电的烦恼,还解决了HEV车型拥堵道路中油电来回切换时的顿挫感。对于e-POWER轩逸,你有什么看法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29 18: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0:08

e-power轩逸这车的油耗真的是很低,在这方面也的确具有很大的优势,还挺喜欢轩逸这车的,买车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0:16

这款车我觉得还是挺好的,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轩逸的造型,动感又时尚,而在动力方面加入了电机,油耗表现也更为出色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1-30 10:31

外观还是比较时尚的,内饰的设计也是比较合适,看上去简洁又年轻,不过这车的发动机好像不太行啊,又是三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