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时尚出行必备单品 宝骏KiWi EV高定款终于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1-30 12:37

目前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微型电动车也开始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近日,由宋茜代言的一款宝骏KiWi EV高定版车型终于上市了,售价为8.98万元,同时还被命名为“时髦金”,该车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并加入了很多专属设计,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它都有哪些不同之处?

KiWi EV高定版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沿袭了“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精致可爱,同时还充满了科幻感与未来感。侧面采用双拼色设计,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视觉效果。尾部整体造型与车头十分呼应,凸显了整车呆萌的感觉,辨识度较高。

内饰上,KiWi EV高定版采用“藕粉+米白”的双色设计,并以金色饰板进行搭配,使车内充满了少女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用料方面也十分用心,选用了无溶剂环保超细纤维皮革,制作上采用独特Nappa工艺,另外还采用大面积采用软性包覆,看起来既高级又非常有质感。此外,副驾驶仪表台还支持自定义刺绣名牌,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使用方面,该车提供了后排储物盒盖、仪表台储物盒、无线充电支架等,满足日常使用便利性。

动力上,该车依旧是是搭载了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0N·m的驱动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305km,这个续航表现对于我们日常使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另外,该车还支持7kW家用充电桩及220V三孔插座充电,充电更加便捷。

总结:综合来看,宝骏KiWi EV高定版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应该会更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虽然这款车的价格相比现款贵了一些,但是在配置和实用性上也进行了较大的升级。如果是你,你愿意选择这款车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1-30 19:1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1 10:13

外观感觉比较不错的,很有精致感觉,内饰的刺绣也增强了其豪华感,我觉得挺好的,比较有轻奢味儿了哈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1 10:21

宝骏kiwi ev高定款确实挺漂亮的,怪不得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这样的微型电动车,不仅价格便宜,出行也方便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1 10:28

这小车还是给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由里到外都是这样,尤其是这次针对内饰配色和用料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具质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2 11:27

五菱和宝骏最近推出了不少的定制款车型,一下子带火了宏光mini和kiwi,颜值更高了,更讨年轻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