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给个中文名销量暴增 本田英仕派到底实力如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02 10:37

时间很快的来到了12月,没错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了。而每到月初各大车企也都开始公布上个月的销量数据。说到本田在国内的中型车,除了广本的雅阁外,来自东本的INSPIRE似乎存在感很低,这种低不单单只体现在销量上,如果你在路上随机问一个人,你知道东本有个INSPIRE吗?对方也可能满脸写着问号,YIN什么?不过随着INSPIRE完成了中期改款,并且也正式拥有了中文名称“英仕派”,在11月的销量中可以说有了跨越式的成长。

INSPIRE,这个出自东风本田的雅阁姊妹车型,在民间其实有着许多名字,比如什么雅阁王、英诗派等等,而且就算你去问4S店销售,有可能他都不知道。的确只有一个拗口的英文名,对于市场的传播是非常不利的,这也造成了其实实力不差的INSPIRE,每月销量也仅有几千台,和雅阁动辄上万台的销量,差距甚远。而在今年10月份,INSPIRE迎来了中期改款,东风本田官方也正式给予了官方中文名“英仕派”,这也让它在11月的销量一下来到了10054台,这个成绩可以说是该车系自推出以来,首次进入单月万辆俱乐部,可谓是可喜可贺。

那么除了有个好记的中文名,还有什么特点能让英仕派有如此可观的销量呢,我想这也是和自身的实力脱离不开关系。新车不但在外观继续优化升级外,其最大的亮点还是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操控、日常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当下主流的配置也都有。并且动力总成依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混动版车型油耗更是低至4.2L/100km。改款后不但变得更智能了,再加上出色的油耗表现,这样一款宝藏神车,我想没人不爱吧。

那么你们对于英仕派这个中文名称有什么看法呢?如果是你在雅阁和英仕派之前,又会做出如何选择?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你们的想法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02 11:0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2 11:13

一定要中文名,要不然就是简单数字+字母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2 11:15

英仕派不就是雅阁吗,只不过在设计上略有区别罢了,核心动力是一模一样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3 10:24

英仕派这车不得不说有了中文名对这车的传播还是很有利的,很多人连这个英文都不会读,自然对这车兴趣也不大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3 10:40

肯定有个中文名更好啊,东本早干嘛呢,这车出来也有段时间了吧,现在才给中文名,和雅阁差距拉开的太大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3 10:49

英仕派觉得还行吧,新款上市后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整体也进行了升级,买车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