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油门焊死!F1本周末来到沙特阿拉伯吉达滨海赛道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03 09:44

本周末,F1将迎来本赛季的倒数第二站比赛,作为今年新加入F1赛历的分站,沙特或许会成为角逐车手、车队总冠军的关键一战!这条赛道历时八个月打造,是一条滨海的城市赛道,整体感觉有点摩纳哥的味道。虽然这条赛道还没有正式承办过比赛,整体比较神秘,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这站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吉达滨海赛道号称是“世界上最快的街道赛道”,单圈长6.174km,是今年赛历中第二长的赛道,仅比比利时斯帕赛道短了大约800m。整条赛道设有3段DRS区域,模拟的排位赛单圈用时为1:27.9,正赛圈速预计为1:33.8。至于到底有多快,简单一句话就很能说明问题。官方表示,吉达滨海赛道有79%都是全油门路段!(梅赛德斯狂喜!)

梅赛德斯-奔驰车队托托·沃尔夫赛前表示,车队将在本站再次祭出“超级引擎”,这套动力系统在直线和尾速方面很有优势,有望能够在排位赛中取得好成绩。另外,由于吉达滨海赛道直线非常多,且道路比较狭窄,正赛中或许很难超车,因此排位赛的名次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不过,对于维斯塔潘和红牛车队来说,这站比赛同样必须拼尽全力!毕竟在车手冠军方面,维斯塔潘已经占据了一定的积分优势!冲!MAX!

2021赛季F1第21站沙特大奖赛

12月3日 周五 21:30-22:30 一练

12月4日 周六 01:00-02:00 二练

12月4日 周六 22:00-23:00 三练

12月5日 周日 01:00-02:00 排位赛

12月6日 周一 01:30-03:30 正赛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3 11:09

半夜开始比赛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不太友好啊,而且沙特那边好像也是夜里进行的,可能是因为温度考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