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CR-V的天窗遮阳帘质量太差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03 11:49

    2017款本田CR-V天窗遮阳帘质量太差了,才用了不到十次就坏了,4S店要2000-3000元,要消费者自己买单。2018年已经坏过一次。当时4s店有进行保修更换。2021年又坏了,天窗遮阳帘骨架卡扣直接断了。5年坏了两次无法接受,4s店给出的过保自费的结果。说是什么过了质保期,态度恶劣,投诉电话也不给我,说让我自己百度去搜索。我的车才开了13000公里不到,我上网一查,有好多车主都遇到了这种情况,天窗遮阳帘经常坏,都不敢去开天窗,坏了没得修的,只有换全套天窗总成,什么3年10万公里质保,欺骗消费者,各位这种情况,是消费者被东风本田的质量欺骗。4S店说有几个车主和我的车辆问题一样,但是他们的车还在质保期,可以换天窗遮阳帘,我的车出了质保期了,不能保修了。都是一样的问题为什么要用质保期来衡量呢,质量问题难道是靠质保期来衡量质量好坏的标准?过了质保期是不是出了任何问题你们都可以不管?质保期是你们的保护伞还是怎么着?

车质网用户3026619

遇上这样的情况,扎心啊........

2021-12-06 10:35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3 14:54

这个好像零件质量问题,看到很多车主都有同样的问题,目前让车主自己承担的做法实在不应该,谁投诉谁解决的态度厂家应该改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