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近未来的科幻座驾 赛博坦克300现已正式量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06 10:31

随着坦克300的火爆,官方也开始注意到网友们的呼声,坦克300相关的改装车也层出穷。要说最期待的还是之前官方曝光的赛博坦克300,凭借着朋克风格与个性张扬的外观,深受不少人们的喜爱。那么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来说,考验你们的时候到了,因为这款车已经正式下线,也将于12月27日交付,不知道对于30.80万元的售价,你们是否接受呢?

这款车与普通版坦克300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磨砂银的配色涂装,前脸中网升级为大面积的黑化蜂窝状格栅,并加入了贯穿式LED行车灯,科幻效果十分出众。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个尾翼,再加上黄色装饰件的点缀,也能凸显一丝活力的动感。当然了作为硬派越野车,也是有一些狂野元素的,比如圆角矩形外挂备胎等,战斗感提升了不少。

车内则在观感上呈现出目前坦克300可以说最强的豪华感,全部采用的是白色,再加上银色镀铬件,这种豪华感一下就体现了出来,不仅如此配置也是达到了极为丰富的程度,再加上辅助驾驶的加持,都让这款车变得更具未来感。

那么喜欢个性的你,是否喜欢这款不一样的坦克300呢?30万元的售价你们觉得贵吗?不妨在评论区多多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06 11:4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7 10:33

真的还是挺喜欢的,一直喜欢坦克这种感觉,再加上这个造型和科幻感觉满满的改装件儿,风格一下就出来了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07 10:42

你别说,这个赛博坦克还真有点那个意思,不过这价格可有点贵啊,和原版相比差距有10万呢,这个我觉得可能不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