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一届“云车展”开幕啦 看看有喜欢的车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09 10:32

新一期的网络云车展最近又与我们见面了,为啥是叫云车展呢?其实就是工信部发布的最新批次的新车申报图。在这一批次的申报图中又多了我们没见过的新面孔,今天我就来汇总几款,大家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第一款敞篷版MINI EV,这车不用我多说了吧,在电动车市场简直就是神车一般的存在,价格便宜且小乔精湛,是这款车最大的特色之一。而由于车身原因,对于这款车推出敞篷版的消息就一直没断过,这不,现在敞篷版MINI EV正式来啦!作为敞篷版,新车双色的A柱和后方的防滚架显得尤其亮眼,预计其敞篷将采用手动开合的方式。其余地方和原版车型基本相同,怎么样这款你觉得如何呢?

接下来一款,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这款车其实当时一直被北京现代给予众望,甚至说是思域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事实嘛,懂得懂得,菲斯塔的销量可能连思域的零头都不到。那么看看改款后的菲斯塔,是不是够运动呢?我觉得是有些过了,这是给新一任“鬼火少年”的座驾嘛?这浮夸的包围和尾翼,你不说我真以为是汽配城改出来的。

电动版甲壳虫?来自欧拉的芭蕾猫正式出现在最新的一批申报图中了。这款车也已经亮相多次,外观采用了非常复古的设计,借鉴了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的设计语言。并且针对前后大灯和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让其拥有看着像,但又不是很像的视觉效果,这就很巧妙了。这款车也将采用电动驱动方式,不知道你对这样的复古车型感不感兴趣呢?

最后一款来自华晨宝马的宝马3系电动版,官方称其为宝马i3。目前宝马转型电动化速度越来越快,不久前发布的旗舰车型宝马IX,更是将电动化发展到极致,不过高达85万的售价劝退了不少人。那么这款宝马i3基于燃油版3系打造,不过在不少地方都采用了新的设计,搭配封闭格栅,新鲜感还是不错的,未来售价方面或许也有不小的惊喜。

好啦,以上就是这批申报图中比较有意思的车了,看完后你们喜欢哪一款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09 13:3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10 10:16

这些新车都挺好的,还是比较期待欧拉的芭蕾猫还有这个mini ev敞篷版,一个是有个性,另一个是复古,都是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10 10:28

这几款我觉得都不错啊,不过这个现代新款菲斯塔,是来搞笑的吧,鬼火少年新座驾,这外观也有点太浮夸了,接受不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13 10:09

敞篷版mini ev真的要来了么!啊哈哈哈,太搞笑了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13 10:56

菲斯塔这个真的不行啊,这外观太乱来了,哪有这么改的,这就是北现的审美吗,是不是有点丑呀,真是不喜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13 11:09

五菱mini ev敞篷版终于出来了啦,千呼万唤使出来啊,还是挺期待的,这如果价格在便宜一点,我觉得又是一个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