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内玩越野成本太高?你想看看美国人怎么玩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7 10:23

开着一台JEEP去越野,想必是很多男人的梦想,可在国内由于大环境所迫,想要得到一台牧马人并不便宜,新车基本要40多万,如果你买二手车也可能会买到问题车,玩起来更不放心。虽然现在也有很多自主品牌涉及这一领域,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认可,但是总感觉和味儿还差那么一点。那么今天就来看看美国人想玩越野,价格到底是多少!

首先第一款就是牧马人,前面也提到了,想到越野第一个车型肯定是JEEP牧马人。在美国入门的Sport版,可以理解为牧马人的“丐版”。Sport版提供两门和四门选择,两门版起售价29070美元,四门版为32570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18.6万、20.8万元。Sport版作为入门版性能表现一般,想要更好的配置得需要加钱了。至于我们国内消费者熟悉的Sahara(撒哈拉)和Rubicon(卢比肯)这两个版本,则属于高版本车型了,起售加为39715美元,约合人民币25.4万元,不过配置方面也要更高更强,更能胜任一些极限条件的越野路况。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当下十分热门的福特Bronco。作为福特重启之作,其火爆程度已经不用多说了,订单更是严重饱和,以至于美国福特暂停了该车的订购。Bronco在美国的最低配两门Base版(基础版)起售价为29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7万元。如果你想要高配版以四门Wildtrak版为例,官方起售价为49475美元,约合人民币31.6万元。首先,作为顶配车型,车辆标配17英寸铝合金防轮胎脱圈轮圈,以及315/70 R17的MT规格泥地胎,无论是越野能力,还是视觉效果都非常到位。

通过上述对比来看,其实美国玩越野和我们国内的价格差不多,自主品牌像是BJ40、坦克300这些硬派越野车,起步价也在18万元左右,上到高端也可能要20-30万元了。至于为什么进口车这么贵,关税问题是其中一大因素了。最后顺便聊一下福特Bronco,作为当下热门车型,国内消费者的期望值可以说十分高,目前也有消息第一批车型将通过平行进口方式来到国内,售价高达70万元。如此高的定价,再加上排放能不能通过还都是未知数,到时候你真的会为这份情怀买单吗?不如考虑个坦克300或者即将上市的坦克500,我认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29 19:1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17 11:28

老外人家环境好,真没的说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0 10:20

牧马人这车我感觉是挺不错的,尤其是超强的通过能力和越野性能,应该很收到越野爱好者们喜欢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0 10:30

还是国外比较方便啊,成本什么的都挺低的,不想国内大环境原因,玩越野成为了小众人的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