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球仅此一款的配色 定制1998年保时捷911 Turbo 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20 09:40

保时捷911无疑是保时捷家族中图腾般存在的产品,它的每一代车型都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对于保时捷993来说,它是该车系中最后一部搭载空冷引擎的车型,同时,保时捷993是第一辆使用多连杆悬吊系统及电子控制系统的911。虽然对某些硬派玩家来说少了许多乐趣,但是对一般人来说,更加稳定且容易操纵的平民化特性却是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对于保时捷993,科威特国第六任总理谢赫纳赛尔·穆罕默德·萨巴赫对其非常感兴趣,在近日便委托了Porsche Exclusive部门设计了一款全新惊人配色的993车型。

从外形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淡绿色色调,车内皮革则采用了黄色和橙色混合,看起来很刺眼。当然,如果这还不够个性的话,消费者还能对定制化部门诉求合理的需求,比如仪表面、所有设备的开关、扬声器外壳、安全带以及其他装饰件等等。

根据清单显示,这辆车从 2010 年到 2014 年在德国的 Porsche Classic 进行了全面修复。这项工作的成本是惊人的 446,500 欧元。自工作以来,这款 Turbo S 仅行驶了 65.87 英里(106 公里)。销售包括原始调试文件和完整的修复发票。

当然,这款独一无二的911 Turbo S 开价 888,888 美元。这是一大笔钱,但相信您永远不会再看到这种颜色组合的下一款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0 17:11

这内饰,感觉跟橡皮泥广告片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