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因为太贵嘛?这俩款车呼声高 实际又如何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20 10:40

在国内小众车的呼声一般都是特别的高,比如当某款车引进国内或者国产后,往往那行性能版本并没有推出。那么,这时候就有很多网友说,要是官方出XXX,我一定买,这种话。那如果厂家真的出了,结果去怎么样呢?真的想他们说的一样,最后肯定买爆吗?今天就来看看这两款小众的性能车,表现到底如何吧。

首先先来看看自主品牌,是来自领克旗下的领克03+。其实领克品牌的定位就是偏向年轻、极客这一类型的,造车风格也品牌调性也都十分年轻个性。领克03+作为领克03中的成员,最低售价19.88万元起,全款落地价达到了21万元。试想一下,21万元都可以买到很多合资B级车了,您这一个A级车,要花20万,这在国内的大环境下是超乎了很多平民老百姓的认知的,自然销量好不到哪去了。不过在性能方面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kW和195kW,零百加速时间最快为5.9秒,这样的成绩绝对算的上是上流的,说是性能钢炮绝对没问题,可惜就是价格略贵,国内大众群体接受程度不高。

接下来这款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的,要来聊聊大众了。作为合资品牌绝对的大哥,大众的车一直被国内消费者称为神车,品牌力、高级感等,让大众成为了很多人购车的首选。高尔夫作为旗下的一款两厢车型,也一直是这个领域的销量担当。而作为性能代表的高尔夫GIT,更是很多年轻心目中的梦想车型,如今全新一代高尔夫GTI上市了,可是结果又怎么样呢。其实还是一个原因,定价太高。虽说你性能再强、操控再好,但是售价高达22.98万元。这样的价格其实就是很尴尬的,23万元的裸车价,全款落地真是可以够得上二线豪华品牌B级车了,也难怪GTI只能成为大多数人的梦想车型,而真要去为了梦想买它,似乎还是有点困难的。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20 11: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0 17:13

不是走量车,但卖的好像也还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1 10:01

其实还好吧...说真的,再便宜,也不敢要了昂!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1 10:43

感觉吧,这种车在国内就是叫好不叫座,一堆人键盘侠抢着吹,结果到自己了就不买了,其实还是比较小众,用不到那么多性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21 10:53

挺喜欢领克03+的,作为一个小钢炮车型,20万左右的价格我觉得也还好吧,毕竟性能和操控在那摆着呢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09 20:48

03+卖得不错呀,作为一个入门级性能车,这个价格也合适。

现在第一批玩家淘汰下来的二手03+还有很多人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