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究极豪华房车 为威尔史密斯量身打造!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1-12-31 09:46

这些年来,我们对豪华汽车已经了解过太多了,不过对于房车却是少之又少,更别提豪华房车了。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超级无敌的房车,据悉这款房车前使用者中,就包含了威尔史密斯!

海外人民对房车的热爱可以说是非常高涨的,从大型探险车到疯狂定制的改装巴士以及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车,各种类型应有尽有。近期,有海外网友曝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作品,其被称为安德森移动庄园,部分原因是因为它是由一个名叫罗恩安德森的人建造的,还因为它非常庞大。这基本上是一辆全尺寸半挂车,侧面有多个滑出装置,车顶可升高以形成功能齐全的二楼。随着所有东西的扩展,您将在里面获得1,200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这类似于一栋普通的房子。根据海外网友描述,这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房车。

此外,该房车也被列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房车,价值250万美元。打造一辆双层旅行拖车当然不便宜,并且车辆内部处处充斥着奢华。据悉这款车是为好莱坞演员和说唱歌手威尔史密斯量身打造的,在设计和用料上不惜一切代价。在花岗岩表面上花费了125,000美元,仅厨房就需要200,000美元。它挤满了电子产品,包括不少于14台电视。主卧室设有一张床,也可转换为沙发,一张豪华的办公桌可转换为私人化妆台,可通过后面的单独门进入。

根据网友描述,它需要一辆半卡车才能拉动它,因此,它目前不适合电影明星,但如果您热衷于体验好莱坞的生活方式,可以以每晚9,000 美元的高价租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1-12-31 10:5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31 11:19

这完全就是烧钱的行为,当然也是有钱人的玩具,车内的装潢更像是豪华邮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1-12-31 11:25

整个这玩意儿也不错,看着就带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