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Nismo出品必属精品 全段钛合金排气Skyline GT-R亮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04 10:23

近年来,全球汽车圈刮起了一股复活经典车的风潮。作为日产品牌最经典的车型,Skyline GT-R车系取得过很多辉煌的战绩,在老车迷心目中也有着崇高的地位,只是因为零配件和改装作品相对匮乏,造成了一车难求的局面。

日产在2020年末启动了对Skyline车系的全面修复计划,重整Skyline车系的零件供应,包括车身、底盘等。作为日产御用改装厂,Nismo近期针对日产Skyline GT-R R32、R33以及R34等几款经典战神车型推出了全段改装钛合金排气,打造出多款精品改装车型,可以说相当吸引眼球。

Nismo推出的钛合金排气专门针对R32、R34及双门版R33车型使用,这几套全段钛合金排气比原车配件足足减轻了12.5公斤,并且通过增大管径,降低排气阻力可以提升大约7%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此外,Nismo钛合金排气管具有类似金刚石的碳涂层,可以有效防止高温表面变色,保证金属质感永不褪色。

除了外观排气部件,Nismo还推出了一套内饰复原方案,进一步满足车迷的需求。而至于动力系统,日产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将重新投产Skyline车系标志性的RB26DETT发动机,并且还将同步生产配套零部件,随后还将供应悬挂系统及制动系统等零部件。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05 10:57

这款钛合金排气确实精致,一下子就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可惜国内是难得一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