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开了将近四万公里,日产途达到底怎么样?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05 10:27

对于越野车,我是真的很喜欢,但是高昂的售价确实让一般人承受不来。买国产车吧,确实很便宜,但是小毛病确实让人心烦,想买一个稳定性高的车吧,例如霸道、陆巡、酷路泽,经济实力达不到啊。哈哈哈这时候,听说有一款车叫途达,而且还是日产品牌的,一下就调动了我的胃口。当去店里看了以后,瞬间就喜欢上了,外观样式也不错,四驱、两把锁简直没谁了,2.5L+7AT的动力组合虽然算不上充沛,也算不上太弱,只能说够用吧。然后我就买下了。

到现在,途达已经陪伴我两年了,总共开了有三万五千多公里了,说真的,稳定性太高了,一点毛病没有,座椅也软软的,非常舒服。在这期间,我们进行了几次长途旅行,有一次我们从北京出发前往香格里拉,在路上,遇到了一个下道点,下去以后,我打开了低速4驱,扭矩明显得到了增大,脱困非常顺利。此外我还用上了后差速锁,走任何路简直就是如履平地。

在驾驶感受上,由于这款车是非承载车身,悬架行程过长,以往那种忽悠感觉非常明显,但是悬架表现非常满意,调教很舒适,那种忽悠的感觉小了很多。在非铺装路面上,四驱响应非常迅速,电子限滑很有力。7AT换挡逻辑十分清晰,提速换挡迅速,顿挫感很小。总之,途达是一款我非常中意的车型,如果再换车,我还会换途达。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1-05 12:58 编辑]
寻车禁忌

看大家都在说脱档,请问您这边有这种问题吗?三大件是否可靠稳定

2023-03-07 14:44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06 09:57

不赖,如果喜欢外出自驾,弄这么个车真挺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06 18:07

弄这么个车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