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奇瑞瑞虎8车身生锈问题越来越严重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07 17:43

    之前有一次在保养的时候,车辆被举升机举升起来后,我发现车辆的底部底盘,悬架,下支臂,车身等多个部位都有生锈的现象,当时车辆车身生锈的现象并不是很严重,所以当时我并不在意,可是车辆使用时间长了以后,车辆生锈的问题是越来越严重,于是我就跟4S店反映了这个车辆的情况,4S店的工作人员却对我说是正常的,这么严重的生锈难道还是正常的?是不是在4S店里,车辆出现所有的质量问题都是正常的吗?难道就没有看到在网上,关于这款车的生锈问题就是特别特别多吗?车辆出现这种问题,难道就不能解决吗?后来我在车质网上看到关于这款车的这个问题还真不少,如果大家的车有同样的问题,大家一起来讨论进行维权。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08 23:03

这是下支臂跟螺丝生锈,走水路过河都会有这种锈迹,小问题不大,又不是车身生锈,不懂还瞎投诉,本人从事汽车修理行业3年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09 15:40

    法系不生锈,双面镀锌钢板保证12年不生锈,现在很多车厂降低标准,才用冷轧钢板是导致生锈的本质原因,当然冷轧钢板如果电泳做好也没问题,很多厂商比如奇瑞,用冷轧钢板就算了,电泳也不做好,气人的是防锈底漆都没有,能不生锈吗?ps 冷轧钢板跟镀锌钢板一部车也就相差500块钱左右,当然了哈士奇肯定视而不见的。   不过好处是奇瑞生锈会管你而合资车不会搭理你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0 13:29

奇瑞瑞虎8车身生锈了,这种车就是容易出现车身生锈的问题,应该和车身表面处理不当有莫大的关系,厂家应该检查并解决好车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