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来自保时捷的诱惑 限量25台复刻版993代911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12 09:45

在世界汽车圈中,美国加利福尼亚蒙特利汽车周绝对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活动现场出现的车辆也都非等闲之辈,除了全球限量的超级跑车外,一些经典复刻老爷车也成为了收藏家们的最爱。

近日,来自美国的独立汽车品牌Gunther Werks在活动现场上亮相了一款复刻版993代保时捷911 Speedster。据悉,该车售价为60万美元,并限量发售25台。

保时捷只生产了两款993代911极速跑车。一款是为911的原设计师Butzi Porsche设计的,另一件是由Jerry Seinfeld委托的。这款在The Quail上展出的993代保时捷911 Speedster复刻版采用戛纳绿色涂装,座舱则采用橘色和绿色混搭而成的皮革内饰,彰显其狂野气息。

内饰方面,这款复刻版保时捷911 Speedster的车内布局也是极为出色,中控台采用黑色与黄色拼接的设计,黑色部分所使用的材质基本都是碳纤维以及翻毛皮,为车内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中控台下方、座椅、门板等位置均使用黄色真皮材质进行包裹,与外观形成明显反差,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来自俄勒冈州的Rothsport精心开发,旨在打造终极经典吸气式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5马力(324 千瓦),最大扭矩为454牛·米,最大转速7800rpm。传动系统匹配etrag G50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带碳纤维离合器的新差速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1-12 10:2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2 10:35

这代保时捷的眼镜那么小呢啊,哈哈哈 青蛙眯眯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2 11:00

万年不变的青蛙眼,经典的造型,内饰的豪华程度也不错,翻毛皮的方向盘太帅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2 11:27

这大灯感觉有点小啊,不是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