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奔奔E-Star多彩版 需要等多长时间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13 13:12

你们定的多彩版都等多长时间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1-13 13:5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18 12:09

1.超过110车速,颠簸   4s店告知,出厂就是颠簸.2.暖风不暖.维修不好.3.车漆掉漆,4.减震器,漏油4s店告知,漏油属于正常.5.刹车泵,4s店告知有安全隐患必须换掉.换新的刹车泵,噪音大时间长.6.双色漆,白色漆一边光滑一边粗糙。7.车辆出了问题,不给维修8.不按照三包协议,履行义务9.充电机,不能全功率3.3kw充电运行,充电慢10.20款心动版,是假屏幕,不能调整充电电流,不能改倒车影像11. 后门漏风 整车噪音大12.过颠簸路段,踩刹车没有刹车,有安全风险13.前端安全仓,缺绒布14.暖风除雾,太慢,耗电严重15.天冷车充电慢 电池不加热16充满电启动让我紧急停车充满电车还没开就让我停车[捂脸][捂脸]这就是,长安的服务,大家买,长安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