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沙特阿拉伯王室同款 六轮经典路虎揽胜出价9,700英镑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1-28 10:11

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6车型将六轮车型演绎到了极致。不过,早在上世纪80年代,沙特阿拉伯国王哈立德便订购了一辆三轴六轮经典路虎揽胜,当时这款车作为改装车型,一经出现便引来了粉丝们的热议,大家认为这是一种对于传统SUV车型的亵渎。

然而,时至今日,这种六轮车型的出镜率已经越来越高,同时这款六轮路虎揽胜也在世界很多角落被发现。2017年2月,路虎官方杂志曾刊登过这款车型,基于1978年5月22日登记注册的路虎揽胜改装而来,当时主要是为了BBC Radio 1的夏季路演活动。

改装厂将经典路虎揽胜的车身进行大幅加长,并且保留了原来的2540mm轴距和两个车门的设计,所有增加的长度都在B柱后面。为了稳固扩展后的车身,改装厂在四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两个后轮,同时在内部还增加了两个额外的支柱来支撑车顶。车辆内部仍然使用了标准短轴版车型上使用的普通座椅和可折叠后排座椅,并且使用了老虎风格的座套。

动力方面,这款六轮路虎揽胜搭载的是3.9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67-82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4速手动变速箱。卖家表示这款车的机械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各个部件运转正常。截至目前,有买家出价9,700英镑想要得到这辆稀有的六轮经典路虎揽胜,不过还未能达到卖家的底价。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1-28 10:1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8 10:46

哈哈哈 这个路虎看着更像是国外农场工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9 10:15

啊哈哈哈,瞧着是真的诡异,这个造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1-29 11:00

六轮车真是太个性了,中东土豪们果然还是喜欢与众不同的另类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