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首款母婴主题MPV 荣威iMAX8袋鼠版登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2-24 10:02

近年来,国内的MPV市场愈发火热,众多厂家也在迅速布局这一细分市场,比如起亚嘉华、现代库斯途、丰田赛那以及奥德赛/艾力绅的中期改款车型等等,当然也不乏国内自主品牌。前不久,国内知名改装公司“远大谢尔比”推出首款以母婴为主题的MPV车型——荣威iMAX袋鼠版。

新车是基于荣威iMAX8改装而成,全部改装设计由远大谢尔比操刀。在外观部分,新车在保留了原车风格同时,在关键细节部分留下了风格独特的点睛之笔,例如轮圈采用了复古豪华风格常用的锅盖式合金轮圈,并且采用精致的双色设计;进气格栅由原车的亮银色变为乳白色,同时,车侧裙边饰条、车尾饰条、外后视镜以及窗沿饰条都采用了相同的颜色与之呼应。配合巧克力色的车身主色调,新车相比原版车型更加温润的质感。

新车双色内饰的配色与车身外观配色相统一,浓浓的“牛奶巧克力”风格,这样的配色不仅让人置身其中倍感温暖,同时也不乏豪华感。而作为母婴主题的MPV,在这辆车的车内,远大谢尔比赋予它的最精彩的部分是一处处极致的细节。新车不仅采用了“头等舱”座椅。同时,考虑到母婴使用场景的实际需要,座椅还兼具了360度旋转的功能,让母亲可以时刻关注和照顾后排的宝宝,后排隐私玻璃更是为母亲在任何地点照顾宝宝提供便利。

除了同级罕见的高端商务睡眠头枕以外,还配备了电动调节、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气动按摩、无线手机充电等功能,而且后排座椅采用了纳帕皮包裹,即便是放在商务接待用车场景,也是顶级的皮革用料。这样如此体贴入微的MPV改装车你爱了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4 10:21

这款改装车是真的牛啊,但看样子售价也不便宜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4 10:27

怎么说呢,这个配色还真的挺有点袋鼠的感觉的哈哈哈,挺好玩的,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有人买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4 10:41

算了吧,这车是真的难看,胡搞么这不是,还是买个常规的mpv吧,这个车真的是不堪入目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2-25 10:46

荣威imax8袋鼠版这个很有仿生学的味道,不过应该标配儿童座椅,这样就更契合主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