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凯美瑞大变样?陆巡的前脸令人难以接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01 10:20

丰田凯美瑞一直都是B级轿车市场上的爆款车型,根据不完全统计,自凯美瑞推出的37年以来,其销量已经超过2000多万辆,获得消费者们的青睐。现如今这代凯美瑞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欢,双前脸设计、运动风格外观无不向年轻消费者们示好。不过,这一切美好的状态即将被打破。

最近,一组“疑似新款凯美瑞的谍照图片”又被网络媒体爆出,这次,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新款凯美瑞前脸设计,如果不看新车后半部分,很多粉丝看过前脸之后会大呼:“这是陆巡吧”,还有粉丝称新车为“陆巡版凯美瑞”。

新车前脸部分确实变化很大,一改现款车型时尚、别致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几乎跟陆巡前脸同出一辙,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极具厚重感。同时,双侧配备"L"型LED大灯,前脸下方配备横辐式前保险杠,底部还增加红色饰条。

侧身的设计并不花哨,线条平直,没有丰田车型上常用的“折线”设计,而侧身底部也增加红色饰条,提升新车运动感。尾部比在售款车型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尾灯样式变化不大,但底部还有红条饰条,同时,轮毂尺寸升级,很有性能车的味道。

动力上跟在售款车型也有所不同,据悉,新车会推出三款动力,2.5L燃油和2.5L油电混合动力之外,新车还会增加2.5L插混动力,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经济燃油性。

对于这辆疑似的全新凯美瑞,你有何看法?反正对于这样的外观设计,个人比较难以接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01 10:2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02 10:53

我倒是觉得这么一改反而让凯美瑞焕发了活力,而且车头显得更有力量感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2 13:10

这款式我喜欢,12款车主实在看不上尖嘴猴腮小刀拉皮的八代九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