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国民轿跑新选择 吉利缤瑞COOL能打动你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18 12:51

吉利汽车这几年在市场中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品牌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90、95后的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成为中坚力量,所以各大车企都推出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例如广汽传祺影豹、长安UNI-V、名爵5天蝎座等,在竞争对手纷纷推出运动版车型之后,吉利汽车也推出了一款关注度很高的轿车——吉利缤瑞COOL,从命名上我们就可以知道它是一个“狠”角色,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它到底有多“狠”?

相比在售的缤瑞车型,为了突出运动氛围,缤瑞COOL在外观设计上显然更加大胆和奔放,黑化的大尺寸的贯通式进气格栅搭配红色装饰件的点缀,显得攻击性十足。侧面全新的大尺寸多辐式黑化轮圈以及涂装为黄色的制动卡钳,为其赋予了更强的运动感。尾部除了底部夸张的扩散器设计之外,还加入了硕大的尾翼和两侧双出口的排气布局,更加符合“跑车”的特点。

在内饰配色和材质方面,缤瑞COOL采用的是与外观颜色相对应的撞色对比设计,中控台采用类麂皮撞色中饰板,并且在前门护板上融入72色氛围灯,仪式感和战斗感直接拉满。在配置上,该车还将配备10.25英寸全LCD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运动型座椅、手机充电面板、95个性标志和驾驶模式选择等等,给新车内饰带来了高度的科技感。

至于动力部分,作为一款运动型的轿车,缤瑞COOL极有可能搭载吉利雷神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动力输出相当强劲,毕竟只有这样的动力才配得上其“国民轿跑车”的身份。

总的来看,吉利缤瑞COOL确实是一款综合实力较强的运动型轿车,现在比较关键的就是价格了,更具目前缤瑞的价格来看,预计售价不会有太大变化,个人预测可能会在9-10万元之间。对此你有怎样的看法呢?不妨来一起讨论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18 14:40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21 18:06

感觉还不错的,这款车看的满动感的,缤瑞这款车性价比挺高的,外观又这么年轻,挺好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21 18:23

我感觉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前脸的设计比较运动,还有就是全新的配色也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我喜欢这样的设计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30 10:06

大气个性,浑厚,挺虎人的。空间真的个人觉得很充裕,宽大,舒适,前排调好位置,后排还富裕了很大的空间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31 10:42

外观时尚大气,整体线条流畅,接缝细节完美,内饰中规中矩,简单大方。整体配置比较简单,座椅舒适度比较好,安全性能也还可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2 12:35

外观大气,漂亮。就是冲着这个外观买了它。我觉得比新款的好看。尤其是侧面。很有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