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四驱房车好不好?福特350SRW路航者房车值得选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3-29 13:55

单说200AH,48V磷酸铁锂电池系统,48V双发电机系统,48V3000W充逆变系统,48V400W太阳能系统,230L大水箱这两项水电配置,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就已经是B型房车中的佼佼者,那么这款四驱房车好不好呢?值得选吗?今天我们就系统性的来从水电方面探险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的优势。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的基本情况,该车基于美国原装进口福特350 SRW四驱越野底盘,搭载3.5L排量汽油发动机,最大可以300匹马力,536牛米的扭矩,客车身份,蓝牌C本,核载2-6人,可上高速,可安装ETC,可享受高速免过路费优惠,车身长度5982mm、宽度2053mm、高度2700mm,没有报废期。整个给人的感受就是简约大气,可以承担的其日常使用、房车旅行、会客等多重使用需求和功 能。其水电的设计也恰恰说明了这点。

从电力系统和配置来看,四重电力系统对于车内带有无线充电、按摩、加热的航空座椅、5000W大功率的水暖加热器和风暖加热器、48V冷暖变频空调、157升冰箱、小米智能持续加热电磁炉、智能平板多功能微波炉等等电器设施的使用和电力供应,可以说是毫无压力。要知道,夏季炎热的时候,房车内空调的使用必不可少,但普通的房车仅拥有12V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这就意味着用了空调就用不了电磁炉,用了微波炉就用不了冰箱,但这种情况显然不会在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发生,充裕的电力,就是为房车旅行、脱离营地使用的城市用户准备。

再看供水方面,130L清水箱、100L灰水箱,30L黑水箱,充裕的清水可以确保我们做饭、洗漱,而储存下来的灰水可供我们冲洗马桶,加水时重力加水口的使用更便捷,全自动水泵和品牌水路系统,也可以让我们免去水路频繁维修的困扰。

因此纵观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的水电设计,绝对称得上出类拔萃,热爱四驱房车旅行的朋友,一定要重点了解下这款可日常、可会客、可脱离营地旅行的四驱房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3-29 13:5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3-30 10:53

350srw路航者房车外观跟福特全顺差不多,应该属于同一平台的产品,内饰虽然谈不上多高档,但比较实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3 10:15

如果真是大玩家,那我觉着还是可以买的,多有意思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4 10:22

有点意思,开这个车出去玩肯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