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 国产宝马X5终于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08 12:49

就在近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国产宝马X5终于来了。目前国内的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上,宝马X5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的突出,拿去年的全年销量老看,该车就已经达到了50127辆,直接登顶豪华中大型SUV榜首,可见它在国内被重视的程度。如今,宝马X5终于国产了,并且对其做出了调整,成为一款专为国人消费者打造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大家不妨往下继续看。

国产宝马X5在外观上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大尺寸的双肾式格栅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下包围两侧换装了别致的镀铬饰条,整体的豪华感有所增加。侧面,该车在轴距上增加了130mm,轴距达到3105mm,甚至和BMW X7持平,加长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车身高度增加3mm,稳稳超越同级奔驰GLE,令整车气场再次提升。与此同时后门的尺寸被明显拉长,这也为其提供更为出色的后排空间。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差距不大,但是为了表明身份,在左下角标有“华晨宝马”标识。

内饰上,国产宝马X5整体延续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像是M运动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的扬声器这些均有所配备,但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使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简洁有质感。另外,该车的座椅进行重新设计,舒适性得到了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针对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设置多种小程序,让出行更加有趣。

至于动力部分,国产宝马X5还是2.0T、3.0T搭配ZF的8AT这套熟悉的组合,2.0T最大功率180kW,3.0T则为245kW,略低于进口版但峰值扭矩持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可以进一步提升底盘的稳定性与灵活性。

回归到产品本身,根据以上的信息和介绍相信大家对国产宝马X5也有了更多的了解,该车加长后的腿部空间是喜闻乐见的改变,加量不加价的味道逐渐浓郁,再加上国产后的价格降低,国产宝马X5目前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不知道未来的销量与之前进口车型销量相比能有多大提升,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08 13: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1 10:28

轴距加长了,跟宝马x7一样,而且价格还下降了10万左右,我觉得挺好的,不过还是贵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1 10:32

这车我觉得不错,国产后降了10万块,而且从侧面看也没有说因为加长看的不协调,有钱的赶紧买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1 11:15

国产宝马x5算是彻底向舒适性妥协了,轴距加长之后已经快赶上x7了,空间变得更宽敞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7 11:24

这车外观整体看上去挺大气的。车子体型大,造型饱满,肌肉感强,看着挺有运动感的,走在路上回头率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