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运动属性再加码 MG5天蝎座正式来袭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13 12:41

作为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MG创下了43项世界速度记录,同时具有多个行业的第一以及前瞻的技术及。虽然现在这个品牌归属于上汽集团,但是从MG6到名爵HS再到Cyberste,骨子里依旧透露出的那份激情,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MG5天蝎座同样也是如此,不仅具有动感的外观造型而且还具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亮点,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吧。

作为家族轿车中的一员,MG5天蝎座虽然在数字上比MG6小了一号,但是整体的运动氛围却毫不示弱。具体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梯形”中网格栅,内部不仅运用了熏黑化处理,还通过独特的精铣加工,从而营造出黑铬电镀的视觉效果。再搭配前机舱盖上的多道隆起的筋线和两侧燃动的光流大灯组,看起来极具攻击性且辨识度极高。侧面配备了造型犀利的五辐式黑色运动轮圈,红色制动卡钳也没有缺席。尾部断开式黑色扩散器、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管的加入,使整车尾部运动氛围营造得相当到位。

来到MG5天蝎座的车内,一切采用了从简的设计,最为抢眼的莫过于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设计,强调了科技感。同时在前后门板、中控台以及座椅等部位还增加了明黄色的装饰线,进一步彰显其运动化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大大增强了车机系统运算能力,在使用的过程中,带来非一般的响应速度。

性能只是潮跑的门槛,而“真性能”才是定义高阶潮跑的标准。MG5天蝎座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 尖端高效的动力科技,搭载的是全新一代 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并采用了350bar超高压燃油直喷技术,向高功率全面进阶;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了使用Comb Lube全球领创三腔蜂巢润滑技术的MEGA Tech 7速湿式DCT变速箱。使得MG5天蝎座拥有了18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5牛·米的最大扭矩,实现了真6.9秒破百的同级最强加速性能。

总结:作为一台十万元出头紧凑型轿车,MG5天蝎座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但是从它独特的外观造型、丰富的车内配置以及澎湃的动力,都代表了十足的诚意。至于大家会不会为此而买单,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13 14: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4 09:37

mg5天蝎座真的太适合年轻人,这个性的造型设计配上亮眼的车漆颜色,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且这车的配置也挺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4 10:16

这款车外观非常惊艳,再加上这个荧光绿色的配色,感觉很有攻击性,视觉反差十分强烈,特别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4 10:26

天蝎座相比原版mg5要更加激进,不光是在外观方面,在硬件性能上也做了运动化调校,是真的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4 11:03

mg5天蝎座外观应该仿照的是mg6 pro,格栅和大灯的设计简直一模一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5 10:14

名爵这款车感觉还是挺运动的,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具攻击性,内饰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5 10:26

天蝎座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更运动的设计元素,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