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英国汽车公司联手Marshall音响品牌打造个性复古MINI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13 10:38

为了庆祝Marshall音响品牌成立60周年,近日英国David Brown Automotive汽车公司与Marshall Amplification联手打造了一款充满摇滚精神且极具创造性的Mini Remastered Marshall Edition。

特别版车型采用了黑色与金色的独特车身涂装,将复古质感与摇滚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前脸部分配备了一块尺寸巨大的金色进气格栅,该设计旨在向经典的Marshall音响造型致敬,进一步强调这款Marshall Edition的特别身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拥有“Marshall Gold”独特涂装的制动卡钳,搭配精致的12英寸黑金轮毂,彰显高端个性的定位。

动力方面看点不多,依然沿用了MINI经典的1.3升A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仅为为83马力,并匹配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

特别版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所搭载的音响系统,Marshall对这款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特别调校,换装了全新的扬声器,带来原汁原味儿的摇滚音质。同时,手套箱内配备了Marshall品牌全新的Motif ANC无线耳塞和充电端口,另外还配备了Marshall Emberton便携式蓝牙扬声器。为了追求极致音响效果,特别版车型在后备厢提供了一个滑出式、完全集成在车身内的Marshall DSL1 Combo外放音响,并且配备了独立电源,可以直接连接电吉他来一场户外演奏。

据悉,David Brown Automotive汽车公司将打造60台Marshall特别版车型,每台车售价都将高达10万英镑,价格着实不菲。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3 10:42

有着非常浓郁的英国车味道,挺有意思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4 10:42

有着非常浓郁的英国车味道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22 09:32

这才叫复古,这才叫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