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试驾了保时捷Macan GTS和Panamera 如果是你会怎么选?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19 09:33

前一阵子去保时捷店里试驾了新款Panamera和Macan GTS,两台车都是2.9T V6,不过区别还是蛮大的,在这里给大家简单说一下。

你别看Macan GTS便宜一些,但是它的动力却比Panamera强了很多,足足有441马力(Panamera为330马力),另外小车加速也快很多,只需要4.5秒,你开着它的时候,那种驾驶质感根本不像是一台SUV。当然,这台车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空间太小,如果乘客个子高些,后排坐着会非常难受。

而Panamera这台车的调教还是偏舒适化一些,底盘不会像Macan GTS那么硬,包括加速也没那么快,它的优点是后排空间要比Macan强一些,不过也没有强太多,虽然它是台行政级车,但是后排跟S级比那就差远了,所以,它还是更适合日用。总体来看,两台车的性格差的还是蛮多的,如果你更喜欢运动,那么100W预算我推荐您买Mancan GTS,选装可以自己看着来,而Panamera更适合那些家庭用户,你想要体验运动感的话就选个SportChrono组件,差不多100W也能下来,具体怎么选就看您自己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19 10:3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9 11:08

两款完全不同类型的车,但都是保时捷品牌里比较兼顾实用性的,空间都不错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19 13:09

真香,我也想拥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4-26 11:27

为什么我会点开这个帖子,是我太自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