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五菱宏光S新车出现发动机亮故障灯 质量真不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4-27 16:56

我新买的五菱宏光S,第三天就发动机故障等亮了,后边陆续亮了五次,每次去4S店都找不出问题,让我后续亮了再来找他们修,这说的是人话吗?现在去4S店我要求退车,都不给我退。态度极其恶劣,而且这车转速高,声音大,水温指针达不到标准,破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4-28 08:3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07 07:09

一样我当时也是亮了五六次 换了节温器 油箱盖 碳罐不管用 最后换了碳罐电磁阀才好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3 05:51

垃圾五菱汽车,我也是五菱宏光s1 2015年款,2015年10月购买,现行驶8.4万公里,现在2022年6月22日出现挂4挡打齿异响,挂档的时候就听到咔擦的声音,挂上5档摘不了档!4s店说要修变速箱!汽车设计严重缺陷,另外后轮轴承6年换了3个,一直生锈异响严重,想要买五菱汽车的注意了!别买这垃圾车了,顶起来让更多的人看到!!!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11-01 08:11

2020年11月11日购买2020款五菱宏光s1.5l舒适版。问题1:提车第二天发现启动后怠速异响,踩下离合无异响,松离合异响出现,另外行驶里程增加异响声音越来越大。问题2:挡位切入明显顿挫感,特别是挂空挡挂一挡,一挡挂二挡的时候有金属碰撞声,非常难挂进去!问题3:在1.2.3挡位低速行驶时,松油门再轻加油有明显的延迟,变速箱与电子油门配合不一致,变速箱机械配合有间隙,顿挫感超级严重。换过新变速箱总成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新变速箱于2021年6月24日更换,安装好后行驶不到一个月后上述问题又出现了,根本问题没有解决。而且出现了其他问题:1,三档也出现了异响,再从二档挂入三档时有一声脆响,二1挡换二档异响问题仍然存在。2,静止状态手盘传动轴间隙过大且金属撞击声很大。这种现象与5速车型差别明显。长时间撞击会导致磨损更加严重,间隙越来越大。形成恶性循环!3:厂家解决问题的方式让正常人无法理解,本身齿轮箱设计有缺陷,即使换新的也还会出问题,只是敷衍过质保期就不用承担责任的这种做法让五菱宏光这个品牌太跌身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