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旧瓶装新酒” Bilsport2022改装案例分享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10 09:32

最近两年,由于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许多大型汽车展会都被迫取消或是延期,车企和改装厂均是怨声载道。然而,就在最近,瑞典盛大的改装活动Bilsport Performance & Custom Motor Show终于在时隔两年后回归,相比2019年最后一场活动,今年的展览水准再度提升,各类作品的看点满满,今天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次的定制车展都有哪些重磅车型粉墨登场。

历年的Bilsport Performance & Custom Motor Show对于车迷朋友来说都是一场视觉盛宴,疯狂的瑞典人总是用独具特点的风格、审美与丰富的细节让自己的作品备受瞩目,而在今年,活动上就有这样三部不可错过的狠作出现,它们无一例外的都有着一种赛博朋克风,重金属是这次展会的关键词。

上图中的这款59款Oldsmobile 98是笔者的最爱,尽管它的车身已是锈迹斑斑,但依旧不能阻挡它四射的魅力。不知为何,在我第一眼见到这台车的时候,总感觉似曾相识,那组蓝色的前大灯不自觉的就会让人联想到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

而后的几款车型都有着浓郁的美系肌肉车风格,不知各位看官最喜欢哪款?

接下来展示的这款车型是来自女车主Josefine的作品,她与男友Fredrik两人动手改装了这台特别的74款大众Brasilia,在欧洲它叫做Igala。Josefine仅用了不到两个月时间就让这部独特的作品出现在了现场,这期间她甚至还经历了一场手术,但这并没有影响工作进度。

造型硬朗的定制宽体翼子板令前后宽度各增加了105mm/115mm,而定制头尾灯则赋予了它更多现代化观感。近年价格飞涨的Modena Autostrada轮毂在改造后数据也来到了夸张的17x10.5/17x12.5。在仪表台之外,大部分内饰面板也是定制产物,后座已被音响及半笼式防滚架取代,全部都应用黑色以对应主题。对于 Josefine 来说,她打造Brasilia的主要目标是展示她作为汽车制造从业者的能力与思想。并希望可以激励更多女性车主来享受亲自动手的乐趣。

上图中的这款车基于一款退役的福田警车打造,大家可以猜测一下是什么车,后面会揭晓答案。

没错,它就是福特Crown Victoria。不论马力大小,此时一切美式V8都显得比较“小儿科”。一台来自坦克的Rolls-Royce Meteor 27L双涡轮V12引擎占据着引擎舱内的每寸空间。Daniel只是想给一台普通车型移植一颗绝对能形成鲜明反差的引擎。他从一位芬兰人手里买到了这颗巨大心脏,随即就立即开始了“军转民”工作。

为了能让它顺利植入,进排气部分的构造以及Crown Victoria的引擎舱进行了大量定制工作,并且引擎本体得到进一步强化,压榨更炫目的动力。两颗BorgWarner S500SX-E涡轮、24个875cc Siemens喷油嘴等周边加持,让它的输出一举达到2500hp。

外观部分的改动其实不多,毕竟它并不是一台纯粹Show Car,接近原厂的造型或许也是这台车的魅力所在。车顶巨大的NACA碳纤导流槽负责给后置水箱导入大量新鲜空气。O.Z  Hyper GT轮毂的出现也给这台车带来些许不同视觉效果。你或许会好奇这台车的最终目标是什么,直线加速、烧胎甚至飘移?Daniel的确有很多新鲜想法。或许下次见到它的时候就可以呈现让人咋舌的动态咯。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0 10:54

外国人脑洞真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0 11:03

最喜欢这种用老爷车改装的性能车,看着很有感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0 11:29

这种展会文化才有意义,可以哒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1 10:54

我太喜欢那台生锈的车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1 11:29

最后一款车的轮毂超帅有没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2 09:47

改装车文化,在国内...嗨,不说也罢,有点也是藏着掖着,登不上大雅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