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从外观就能看出车辆配置?记住这几点你也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17 10:24

对于懂车的朋友来说,他们总能一眼看出车辆的配置高低,对于不懂车的朋友来说,会非常羡慕他们的判断能力,那么这些人是怎么办到呢呢?记住以下几点你也可以。

看转向灯的位置

通过转向灯的位置,大致可以判断一辆汽车的配置高低。通常情况下,高配置的汽车,转向灯的位置一般会设置在反光镜上面。而低配的车子一般转向灯都按装在翼子上,但这也不能完全概括。

要学会看轮毂

中高配汽车一般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反观低配汽车,大多都是一个钢圈套上一层塑料壳子。虽然颜色和铝合金轮毂相差不大,但仔细观察的话还是可以发现,低配汽车的轮毂会有一种廉价的感觉。此外,轮毂的早造型也是不一样的,这也是重要的地方。

前大灯也有文章

低配汽车的大灯灯泡和中配汽车可能没有太大的差别,但中高配汽车使用的大灯总成通常是带透镜的,看起来会更加高级一些,同时光源也会采用LED。而低配汽车通常是一个反光碗配上一个灯泡,通常也是卤素光源。

再看这车有没有镀铬饰条

为了体现出差异化,有的车在门把手、车窗框、进气格栅一般都喜欢用镀铬件,反观低配的汽车,这些装置一般都与车身是同一个颜色,很难进行区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18 09:09

要不好多人买镀铬件自己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