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内置双联屏很时髦 北汽版MINI EV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19 10:35

微型电动车实车现在竞争十分火热,什么“妖魔鬼怪”都想留下自己的一枚自己的印记,似乎不造这种车,就会和时代脱轨一样。从五菱到奇瑞再到大大小小甚至不知名的品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MINI EV。今天再来介绍一款,这是来自北汽制造的元宝,看清楚哦这是北汽制造,也就是北京汽车制造厂,非北京汽车,两者是完全不同的品牌!!

新车的外观十分呆萌,小方盒子车身造型,与五菱宏光MINI EV几乎一致,车身配备有粉色、白色双拼色涂装,前脸为圆角矩形LED头灯搭配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造型十分时尚潮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62/1498/1585mm,轴距为2050mm,要比宏光MINI EV 2920mm的车身长度多出20cm,车身尺寸占据竞争优势。

内饰方面个人感觉无论在质感和科技感上都要更胜一筹。虽然同为塑料材质但是不同颜色的拼配带来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同时重点来了,你能想象这台小车给你配备了双联屏吗?两个屏幕都达到10.25英寸,根据配置不同,搭载智能语音交互、360°全景影像、前/后辅助雷达等。智能科技体验,秒杀一众国产“宏光MINI EV”车型。

据了解,这款车将于6月上市,起步价仅需3.49万元。如果未来真的是这个价格的话,我觉得这款车还是十分有竞争力的,价格低配置还高,同样都是日常代步,为何不选择一款配置更丰富的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5-19 11: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0 09:30

元宝可赢了...现在都完了命造这种车,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纯电动车其实并不讨人喜欢,之所以新车频出,只因为政策扶持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0 10:13

这车不错啊,内饰我感觉和那种盒子车比起来时尚很多,尤其是这个联屏我觉得很有科技感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0 10:21

这外观还是挺可爱的,而且内饰方面也不错,联屏的感觉不错,比一众车都高级了不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0 10:30

北汽制造元宝这小车设计的还挺漂亮的,看起来也很精致,但是想超过五菱宏光mini ev觉得还是不行,但是市场销量还是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