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高速服务区停车要注意这几点 不然就吃亏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20 09:40

现在买车养车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已经不是难事,很多人有了车以后便开启了自驾之旅。在高速上行驶时,我们都会进入服务区休息,但是进入服务区后还是要有注意事项,不然你就吃亏了。

服务区里面是有专门停车位的,我们停车的时候,一定要停到专用位置,不要随意的停车!有些人喜欢将汽车停在服务区商场门口,或者是将汽车停在服务区厕所门口! 这样都是非常不好的行为,我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除了素质问题之外,这样其实也会造成一定的危险,万一在离开服务区开车走的时候,由于视野盲区窜出一个小孩,影响可能会非常的大,我们以后一定要特别的注意!注意事项二:我们一定要将汽车的车窗关起来,还有汽车一定要锁起来!另外尽量不要在汽车里面放贵重的财务,贵重的东西我们一定要随身带着,这几点都是很重要的,大家一定要特别的注意!要知道服务区的人是非常多的,人多就会混杂,人多就会出乱子。

当然了,今天说的只是一部分,很多的还是要在实际操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慢慢的就成为了老司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5-20 10: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0 10:26

高速服务区停车还要注意远离那些拉货的大车,大车周围盲区太大,容易出危险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0 10:47

现在的服务区小偷还多吗?不敢相信还会跟八九十年代似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3 09:10

懂了,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