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另一种性格 巴博斯改装保时捷911敞篷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23 10:13

作为奔驰的御用改装厂,Brabus巴博斯在全球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且由于改装风格鲜明,甚至独创了Brabus品牌将改装好的奔驰整车出售。然而,Brabus巴博斯并不满足于此,最近又向保时捷抛出了橄榄枝,推出了首款保时捷改装作品——保时捷992 Turbo S Cabriolet。

这款作品名为Brabus P38S-820,顾名思义是一款拥有820马力的改装车。这款改装车完整继承了Brabus巴博斯对性能和操控的极致追求,动力部分基于保时捷原厂3.8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进行改造升级,通过调整涡轮增压值,优化喷油和点火等手段,轻松调教出820马力和900N·m的动力输出水平。

底盘部分,Brabus巴博斯将悬挂高度降低了25mm。轮毂方面使用前21后22寸轻量化轮圈,采用更竞技的单孔锁止,里面还藏着多活塞巴博斯刹车,以此获得更佳的操控稳定性。

相比动力和操控上的激进态度,Brabus巴博斯对外观设计则保持了相对相对低调的改装风格,仅是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唇,尺寸更加巨大的后扩散器,侧裙扰流,直接贴在原厂尾翼之上的碳纤维尾翼,还有四出Inconel排气。内饰采用了手工打造的黑色真皮包裹和红色缝线装饰。座椅方面采用菱形网格打孔皮质,非常有质感。

对于巴博斯改装的保时捷车型,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4 10:17

这改装完以后的保时捷911敞篷车看起来更帅了,视觉上也变得更加动感,这样的车子谁不爱啊,真的太喜欢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4 10:27

真的是挺喜欢的,对于保时捷911来说这款车的本质就很经典,如今还有改装厂加持,真不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4 10:37

相比动力和操控上的激进态度,brabus巴博斯对外观设计则保持了相对相对低调的改装风格,挺好的外观原汁原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