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颜值空间动力面面俱到 奇瑞瑞虎8 PRO火力全开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5-24 13:19

众所周知,奇瑞瑞虎8系列诞生于2018年4月,问世以后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而且根据汽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奇瑞汽车也是在一直不断地丰富和完善其品牌矩阵,持续向市场推出多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像是瑞虎8 PLUS、瑞虎8鲲鹏版以及瑞虎8PLUS鲲鹏E+都是大家非常熟知的车型。近日,瑞虎8又推出了一款主打科技,定位于“全域动力科技旗舰”的车型——瑞虎8 Pro,下面就带大家具体来了解一下这款车。

瑞虎8 Pro在外观上整体线条十分凌厉,前脸X形大嘴格栅配上左右两侧上方融入细长的有C字形灯带的大灯组,看上去依旧十分大气时尚。另外在细节处,前包围以及两侧雾灯区域融入了彩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尾部配备了车顶扰流板,搭配下方的贯穿式尾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整体的造型与瑞虎8和虎8PLUS相比,具有更加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也变得更加运动和年轻化。

内饰采用的是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最吸睛的当属这块24.6英寸的双联屏,不仅看起来豪华而且内部也是搭载丰富的配置和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AI情感超级交互系统融合了地平线最新AI识别算法技术以及新一代高效能车规级AI芯片,能实现包含人脸识别无感登录、全时免唤醒多模语音交互等多项情感识别交互功能,对用户的智能体验和多元诉求进行了双重保障。

动力上,瑞虎8 Pro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惊喜,提供了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所产出的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7秒,这套动力系统在同级别其他车型中,算的得上非常优秀。此外,还将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为用户全面解锁不同场景下的行驶能力。

总结:瑞虎8系列一直是奇瑞SUV家族中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这次瑞虎8 PRO的推出,不仅进一步扩大的瑞虎8系列的产品矩阵,也让消费者多了一项选择,相信未来在市场上也会有更亮眼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5-24 14:3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5 10:27

看上去真不错啊,奇瑞的车给人一种比较霸气的感觉,而且价格也真的不贵,这么大的车15万左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5 10:36

颜值方面真不错,空间方面也大还是七座版本,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适的,这款车还是可以值得推荐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5 11:15

大胡子很性感,还自带led大灯,车窗那款塑料感太强,自己装饰了下,精神了很多,配置丰富,动力很强劲。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5-25 18:09

颜值方面真不错

下一主题:瑞虎8 PLUS的油门踏板换过还是抖动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