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纽博格林北环狂飙的全新AMG C63已不再钟爱大排量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6-14 09:33

随着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到来,高性能版的AMG C63也逐渐露出水面。这回,可能是C63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我们熟悉的那个性能强悍,声浪浑厚的V8发动机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并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最近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出现了全新AMG C63伪装车的身影,由于伪装并不像之前那样厚,所以从细节中还是能一眼看出其真实身份。但似乎专属于AMG C63那呼啸而过的声浪发生了变化,因为这台经典性能车的换代版本更换了与CLA45相同的代号为M139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唯有不同的是CLA45为横置布局,C63为纵置,并配备了后驱电机。同时,发动机还配备了Inline-4电动涡轮增压器作为协助,这也是CLA45所不具备的,其的主要作用在于完全抵消涡轮迟滞并提高了响应。

据传,这套动力总成的综合最大总功率将超过500马力,而老款C63所搭载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不过奔驰最近一直通过电动机的辅助对排量进行缩减,全新一代奔驰C级也将1.5T发动机作为主销车型。为AMG C63匹配2.0T四缸发动机,到底效果如何,我们还是一起等待它真正发布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6-14 09: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14 12:28

搭载2.0t四缸的amg c级现在看还真是有点期待的,不知道新车未来的表现如何呢,期待早日亮相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15 08:54

没意思,全是四缸机+电动机的组合,性能车就应该大排大声浪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16 09:44

1.5t...怎么说呢,够用肯定是够用,但是买这个车,肯定不是奔着够用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