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坦克履带版Model 3 这个爆改属实太离谱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6-16 09:34

不久前,有一位来自德国的油管博主干了件大事儿,他将一台特斯拉Model 3进行了爆改,为其加装了一台坦克履带,不仅视觉效果相当炸裂,而且通过性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据了解,这位来自德国的“小哥们”平日里就热衷于搞一些小发明,并且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进行发布,有点德国版“手工耿”的味道。这次,他将目光瞄准了特斯拉Model 3。他用钢管结构给车辆打造了一套全新的底盘结构,另外还配备了复杂的轴承和减速齿轮,最终成功地把Model 3的驱动轴连接到履带的驱动轮上。至此,坦克履带版Model 3诞生了!

对于这台全球只此一辆的爆改特斯拉Model 3,它的看点还是非常多的,悬架结构和负重轮都是纯原创设计,用钢管制作负重轮摆臂,并且还动用了24根汽车上的避震桶作为缓冲装置,另外还加上了绞盘和车顶车灯,总之就是非常夸张。魔改后,这台特斯拉Model 3的整备质量达到了惊人的6吨,最小离地间隙达80cm,通过性属实没话讲。不过,折腾归折腾,虽然通过性得到了大幅提升,但毕竟是电动车,配上这个“大脚”之后,续航里程确实...挺让人焦虑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16 10:17

国外人的脑洞真大,这种奇葩的改装都能想到,佩服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16 10:21

我光看见两个大履带了,甚至都没看清中间的特斯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17 09:46

好家伙,这个太炸裂了吧,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