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舒适度赶超埃尔法 AITO问界M7你看好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6-28 10:40

不久前理想L9正式上市,其CEO李想本人更是夸下海口是这是500万以内最舒适的SUV,甚至库利南等都不如。那么咱们就不论这车实际表现如何,就这波营销和“洗脑”我认为是成功的,理想L9预订单已超过3万台!你可知道这车的售价高达45万元。而今天我们目光换一个人,这人在手机界有着“余大嘴”的称号,那余承东先生最近又在汽车圈放了什么大话?我们马上就来揭晓!

关于这句大话,还要从最近发布的华为和小康共同打造的全新车型AITO问界M7说起。赛力斯有关人士介绍,基于赛力斯汽车与华为的联合设计,问界M7新车除了实现舒适及操控的平衡,也会将前瞻性的智慧出行体验带给消费者。

问界M7在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AITO品牌首次亮相,余承东透露了AITO旗下第二款车型问界M7的相关信息,其增程版将在6月发布,7月交付。同时,余承东也为问界M7站台:虽然问界M7的造型很紧凑,但是内部空间很大,有足够的信心让老板、领导们坐得非常舒服地休息,我们的新车,舒适性要超过埃尔法、埃尔法凌志版(指雷克萨斯LM),超越所有的高端车、豪华车、MPV的舒适感。光有这一句还不够,第二句话是:M7有全球首创的最舒服、最享受的老板位休息座椅,没有之一,丰田埃尔法的座椅很舒服,M7会让老板位更舒服。这是一个重大卖点,全世界头一个。

好嘛,这前脚一个舒适超过埃尔法,超越所有豪华高端MPV的舒适,后面还有一个500万以内最舒适的SUV,这些往日的大牌们看了估计都得“瑟瑟发抖”了。问界M7将于7月4日正式发布,“余大嘴”这波FLAG能否立成,就看发布会上的产品实力如何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6-28 10: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8 11:14

还行吧,整体设计感觉还是非常简单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9 09:21

不喜欢,啥玩意,电动车?你看看俄乌冲突,打起来首先停的就是电,买个电车跑都跑不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9 10:26

余大嘴在汽车方面还是喜欢吹牛啊,真不知道能不能像手机一样,把吹的牛都吹成了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6-29 10:56

aito问界m5试驾过一次,感觉底盘素质还可以,滤振什么的挑不出太大的毛病,期待aito问界m7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