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JD Power美国IQS报告出炉 别克位列榜单第一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01 10:05

经常混迹商业的小伙伴,相信或多或少都听说过JD Power的名号,它是一家消费者洞察、市场研究和咨询、数据及分析服务的提供商。尤其是在汽车领域中,取得一定的“研究性”地位。

近日,JD Power发布了美国市场最新的2022年Initial Quality Study (IQS)新车品质调查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相比2021年,美国市场新车品质较去年下降了11%。

据悉,该项新车品质调查报告是针对购买2022款新车并驾驶超过90天,共搜集了84165位车主问卷。IQS问卷总计拥有223项评量标准,包含了娱乐系统、面板控制与显示、车辆外观、驾驶辅助、车辆内饰、动力总成、座椅、驾驶体验等方面。

根据2022年Initial Quality Study (IQS)新车品质调查报告显示,别克位于榜单的第一位,道奇排名第二,雪佛兰位列第三;捷尼赛思、起亚、雷克萨斯、GMC、凯迪拉克、宝马、福特分居第四至第十位。值得一提的是,在豪华汽车品牌上,去年排名第一的雷克萨斯被现代汽车集团的捷尼赛思取代。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在2021年,还是2022年的新车品质调查报告,新车搭载的娱乐系统,包含Android Auto与Apple CarPlay连接、智慧语音控制、触控屏幕操作流畅度等仍旧是影响车辆品质最大的因素之一。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7-01 10:4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01 10:45

国内也有jd power的调查,韩系车的消费者满意度普遍比较高,跟国外差不多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01 10:57

别克在国内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04 09:29

别克在国内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