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以为豪车就一定畅通无阻 车主们都坑得体无完肤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16-08-23 10:44

在中国常常见到车主与商家间的纠纷,这是因为大部分车主买车都是花费这多年的积蓄或是占个人资产的大部分,所以车主所要承担的压力往往非常重,这使得本来的矛盾被激化了,图中就是车主与玛莎拉蒂公司的矛盾。

这辆玛莎拉蒂因出现几次质量问题,却得不到经销商的妥善解决,所以才会有这一出当中将价值几百万的玛莎拉蒂砸毁。

开豪车的快感不常有,但这砸豪车的快感可比之更加难得啊,看着这两个手持锤子的小伙子,将这辆刚买不到半年的玛莎拉蒂,别提他们笑得多欢了。

这是一位保时捷卡宴车主想的法子,采用人体彩绘来报复经销商的手段真是不一般,美女直接弄着:保尸洁,你这样人家情何以堪啊。

看到一头牛拉着汽车这一场面,真亏着车主做得出来!

为了买豪车搭上了房子,你跟人家说车开不了,还真不怪别人想出这样的做法。

[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02-20 15:04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