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最懂女性消费者的车型——欧拉芭蕾猫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15 11:06

在当下的社会,“她经济”已经开始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当然在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从相关数据显示,女性新能源车主的占比正在迅速增长,面对这样的需求,车企也更专注于打造属于女性消费者的专属座驾。欧拉作为长城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在近日带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车型——欧拉芭蕾猫(售价区间为19.30-22.30万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欧拉芭蕾猫都有哪些亮点?能否获得你的青睐?

作为一款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的车型,欧拉芭蕾猫的外观通过圆润舒展的车身弧线、复古时尚的设计元素和LED蓝眸前大灯、流线型芭蕾尾翼等细节来诠释出“优雅复新美学”设计理念,再配上低饱和度的车身配色,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感。整体的外观造型足以让大多数女性用户一见钟情,相信这样集时尚和优雅于一身的设计,想要赢得女性用户的芳心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难度吧?

除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外,欧拉芭蕾猫在内饰的每一个细节上也都是进行了专属的贴心设计,粉色系的车内配色搭配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以及闪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同时,该车除了一些目前比较流行的配置和安全配置之外,还配备了适合女性的专属方向盘、类似水晶材质的扶手区域、带有LED灯带的大尺寸化妆镜以及扶手箱上层的口红置物格等众多女性喜欢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很多贴心的女性设计元素:女神模式,暖男模式,儿童模式等等,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一键用车需求。

动力部分,欧拉芭蕾猫使用了320V“3合1”电驱动系统,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并分别配有49.92千瓦时和60.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01km和500km。虽然女性并不太过于追求动力性能,但是它也具有着较为充足的动力储备。

总结:欧拉芭蕾猫是一款专门围绕着女性审美和需求而进行设计的车型,所以在外观设计真的是完全挑不出毛病,另外该车的配置功能以及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是比较不错的,未来的表现究竟如何,着实令人期待。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喜欢这款车?快来留言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7-15 14:0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8 11:11

粉色系的内饰确实挺讨女人喜欢的,价格有够贵的,真是女人的钱好赚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8 11:22

长城现在不行啊,从坦克300开始怎么开始走山寨路线呢,这个芭蕾猫完完全全对着甲壳虫来啊,而且比甲壳虫还贵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8 11:32

芭蕾猫的设计我挺喜欢的,很复古的感觉,外观和甲壳虫很像,就是我觉得原创度不是很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19 17:34

这不就是甲壳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