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每日羡慕系列 捷克警方将配备宝马540i xDrive旅行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7-20 09:31

众所周知,许多国家的警察都会配备一些令人羡慕的巡逻车,比如迪拜警方经常配备兰博基尼、布加迪等警车,不过有所不知的是,这些警车其实多数是用来展示的,供游客们拍照用的,实际上很少驾驶这种超级跑车进行巡逻任务。然而今天介绍的这款车,是真正的执勤警车!

近期,捷克共和国警方向德国宝马订购了70辆宝马540i xDrive Touring,这些车辆将用于普通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进行巡逻使用。与民用版不一样的是,这些新车都配备了两个 ANPR 摄像头,用于测量目标车辆的速度并根据车牌识别系统对车辆信息进行识别查验。两个摄像头被安装在警车的前后,并拥有大容量的硬盘可以对信息进行存储功能。

车内配备的SSD 存储器相当强大,具体可以存储在交通中捕获的车辆照片、注册号、GPS 位置、测速开始和结束日期与时间、具体速度、路面设定限速、执勤人员的姓名和其他数据。

动力方面,这台警车将搭载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这样的数据基本可以让它在路面上轻松追赶大多数汽车。

捷克共和国警方补充说,根据合同,它将收到总共70辆宝马540i xDrive Touring。其中四十人将拥有警用涂装,另外三十人将以普通汽车的身份出现,执行秘密行动以抓捕那些超速驾驶或是存在危险驾驶的司机们。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20 11:00

捷克警察不够热爱国家啊,应该用本土的斯柯达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20 13:58

欧洲国家好多这种警车啊,真不错,我是挺羡慕的,瞧瞧国内的警车,哈哈真是不能比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7-20 14:12

看了这个警车是真的很羡慕啊,本来这车就很帅了,再加上特殊的涂装加持,看着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