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哪吒汽车能否靠哪吒S走向高端?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8-08 12:50

近些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势力汽车品牌也都走进大家的视野,哪吒汽车就是其中之一,该品牌自从2021年开始销量可以说是一路暴增,因此也从第二梯队打到了第一梯队。不过有网友说“低端车卖得再多,也不如人家卖好车有话语权”,虽然这话听起来确实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但也确实说得有道理。这一次哪吒汽车给我们带来了一款高端产品——哪吒S,它能否真的带着哪吒汽车走向高端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外观上,哪吒S整个前脸富有跑车范,当然也有电动车的设计范,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进气口为星形矩阵点缀,配上分体式的大灯和简洁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让整车看上起更加张扬和低趴。侧面造型非常的流畅,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有额外的摄像头,最高宽高比1.36,营造出了车头薄车尾厚的造型,具有明显的跑车范。车尾贯穿式灯组通过LED光源进行布局,隆起的尾部线条耿突显出新车的运动感。

再来看内饰,整体呈对称式设计,采用了17.6英寸悬浮式2.5K中控屏、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以及13.3英寸隐藏式仪表盘形成的多联屏布局。同时,还内置了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支持AI智能手势识别控制,720°哪吒定制环绕音响、哪吒AI语音助手等科技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标配了1.9平方米全景隔热天幕,但是对于这一配置,目前大家的就评价是褒贬不一,具体还是要看个人喜爱。

至于动力部分,哪吒S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可选,其中四驱版纯电车型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后驱增程版,后置电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N.m,增程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后驱纯电版,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N.m。续航上,在CLTC工况下,后驱纯电版续航里程为715km,四驱纯电版续航里程为650km,增程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310km,总续航里程可达1160km。此外,还搭载了自主研发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能让该车在冬季充电速度提升20%。

总结:作为哪吒品牌的一次全新尝试,哪吒S不仅为消费者而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选择,而且外观和内饰设计、空间实用性也能兼顾,从价格上来看,与比亚迪汉EV、小鹏P7也都相差不多,所以面对对手也是具有不小的压力,所以哪吒S能否让品牌实现向上发展,还是需要看接下来这款车的表现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8-08 18:0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9 09:55

哪吒s这车亮点确实还挺多的,但是这个价格觉得也不是很便宜,就看消费者们买不买单吧,一起等等看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9 10:25

哪吒s这款车外观确实没的说,而且车内也挺简洁的,但全车没物理按键,而且厂家还叫用户学习适应,感觉这做法欠妥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9 11:03

品牌属性一般都是从一开始就确定下来的,哪吒一直以来都是走亲民路线了,这次推出面向高端市场的哪吒s,估计销量不会太理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8-09 12:25

最喜欢的就是哪吒s的设计,看上去像一个跑车一样,但内饰实在是太简洁了,没有一个按键也不方便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21 22:01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