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 300匹马力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17 11:23

全时四驱驱动,十挡自动变速箱,马力可达300匹马力,越野专用轮胎,强强组合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这就是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可以向更多地形发起挑战的B型房车。

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基于美国原装进口福特350 SRW四驱越野底盘打造,整车长度5982mm、宽度2053mm、高度2700mm,蓝牌C本,客车身份,不足2.8米的高度,意味着其在市区停车场也有很好的适用性。

外观上,白色金属漆面和越野风格图案贴花,让人对越野旅行拥有了更多期待。车辆前脸除了两个射灯以外,更有全光速射灯灯组,可以在夜间使用提供更好的视野。车轮上采用了越野轮胎,更粗壮更坚固耐磨,也更容易适应不同路况,提升安全性。

动力上,车辆配备了3.5L排量汽油发动机,300匹马力,536牛米的扭矩,全时四驱驱动,十挡自动变速箱,可以挑战更多恶劣天气以及极端的路况。同时四驱驱动与自动变速箱,也确保了换挡平稳,路况适应能力更强。

房车的内部采用了贯通式设计,组合式布局,前排航空按摩座椅与后排按摩座椅可以形成一个宽敞舒适的会客就餐休闲区域,搭配可以升降的折叠桌,四人围坐谈天说地,更有乐趣。顶部隐藏的吊床设计,将房车内部空间合理划分,区域功能更明确,使用起来更便捷。尾部的宽敞的卫浴间,是很多B型房车望尘莫及的部分,更大更充裕更私密的空间,让上厕所领域不必再局限在小小的空间内。

此外车辆还有大水大电的设计,四重电力模式双发电机系统,230L大水箱,有福特350SRW路航者四驱房车市区通勤户外旅行更得心应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19 08:1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2 09:08

感觉这种车去旅行并不会很舒服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