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打破“圈层魔咒”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四缸回归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19 12:34

作为美国的一个经典汽车品牌雪佛兰,曾以76.7万台的年销量登上车界“神坛”,远超同期的日系合资车企。但是随着时间和人们需求的变化,近两年来,雪佛兰销量可以说是直线下滑,其影响的主要因素就是双离合以及三缸机的布局,忽略了客户的感受,导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其品牌出现抵触情绪。为了打破这个“圈层魔咒”,雪佛兰不断对其车型进行优化升级,这不就在前不久,新款雪佛兰科鲁泽带着四缸机再次回归,那么这一次能否赢得消费者喜爱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科鲁泽相较于现款而言,在外观上做出了一定的优化和调整,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再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给人一种十分霸气的即视感,整体的外观设计可谓是非常符合当下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侧面延续了硬朗的线条设计,而且搭配周边的黑化处理和多辐式的轮辋,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尾部变化不大,两侧尾灯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结构也较为复杂,搭配小鸭尾的设计和底部的贯穿式黑色面板,整体更具时尚气息。

新款科鲁泽在内饰设计方面更是充满了惊喜,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年轻化,采用了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双联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把以及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从而使其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配置上,该车全系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小雪OS车载智能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等。

接下来重点来了,1.5L四缸机正式回归,对于用户来说这绝对是兄弟们最喜闻乐见的,全新的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6速DCT智能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5.86L,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另外,顶配车型还是使用了1.3T动力,但增加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的。

总结:科鲁泽的销量在雪佛兰所有车型当中一直以来都是数一数二的位置,而如今科鲁泽也已经升级改款,不论是造型设计还是配置提升,整体的产品力都是比较突出的。这一次,雪佛兰能否真的打破魔咒就看它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19 19: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19 12:55

这车性价比真的高,设计也很时尚,这个价位除了国产,也就是这台车值得买了,喜欢合资车的朋友可以冲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09:44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这一次换回四缸发动机,觉得市场的销量表现应该还是会有提升的,至于具体提升多少还要等等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10:27

四缸肯定是必须的啊!三缸在中国,没希望的!摩托车还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1-03 09:31

售后不行,买了后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07 11:49

把1.3t换成1.5t还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