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长安UNl-K欺骗消费者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19 14:58

长安UNl-K官方宣传的人家识别点火,自动泊车,自动驾驶,灯光秀怎么都没有?

2021年12月份买的尊贵版两驱,首先,我说一说国产车的优点,科技,舒适,豪华,真的没话说,这点我支持国产,一步一步的在努力,在用心去做,也希望国产汽车的壮大,缺点呢,有一点费油,油耗高,了解过此车的车友,应该都清楚,缺点我都可以去接受,但是,为什么当初宣传的自动泊车,L3自动驾驶,灯光秀等等配置,为什么没有在量产车上呢?并且,到现在,车企没有一次正式的站出来解释此事,难道你认为,这样欺骗消费者,虚假宣传,欺骗这群广大支持国产车企的消费者,于心不愧吗?真诚,都需要真诚的对待彼此…也希望国产车企,长安车企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好……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19 16: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10:51

告他啊 这不就是虚假宣传吗?一告一个准,弄个退一赔三,喜提宝马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