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游戏照进现实?达契亚发布Manifesto概念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0 09:53

你是否幻想过游戏里的场景照进现实的样子?如果真可以那样的话,想必这个世界会更加有趣。近日,达契亚官方发布了Manifesto概念车型官图,新车整体样式与游戏中的UI设计相同,看上去非常友善。据悉,按照达契亚官方的规划,大概在2022年巴黎车展亮相。

根据官方人员透露的消息,Manifesto概念车的推出,主要是面向那些喜欢户外活动和探寻积极生活方式的群体。可以看到,整车设计倾向于机甲科技风格,大面积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视觉效果颇为凌厉。前大灯的造型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不规则的图形进行搭配,看上去颇具科幻感。另外,从细节来看,该车的发动机盖上还增加了一组LED灯,这个设计看起来像越野车置于车顶上的射灯,主大灯置于车头右侧。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没有窗户、门,甚至没有挡风玻璃,不过达契亚却表示它非常适合越野驾驶,这要归功于四轮驱动、全地形轮圈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等。另一个巧妙的设计是该车使用了无气轮胎,所以当你在树林里越野时,也不必担心被扎破。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纯纯的概念车,该车并没有特定某一种驱动形式,它可以是纯电动车、传统燃油车或者是一款混动汽车。该车看上去虽然很酷,不过很可惜达契亚没有将Manifesto量产的想法。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你喜欢吗?评论区一起聊聊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0 12: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14:24

可以哒,这样子也算是一种突破吧,喜欢买就完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22:34

感觉将来应该是纯电动力吧,比例悍马都电动化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1 10:24

哎呦霍,这车乍一看还以为是个火星车呢,外观上真的是非常的下功夫,看上去也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