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个人改装案例 这款风冷保时捷993简直太帅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2-09-20 10:27

作为保时捷最后一代风冷车型,993代911的火爆超乎了我们想象,各大改装品牌纷纷推出993的改装案例或者改装现车。今天介绍的改装案例比较特别,因为这不是大厂出品,而是一台1984年911 Carrera Cabriolet的个人改装作品。

作为一台经典保时捷,993的改装案例和技术都相当成熟,但市面上现售的改装车未必能完美匹配个人需求,所以车主就打造出这样一款作品。

绿色外观搭配红色内饰,这样的敞篷993非常抢眼,加上红色软顶,确实骚!大灯使用了带透镜的款式,巨大的尾翼下隐约能看见大型中冷,加上后轮宽体,一看就知道这车不简单。虽然后宽体已经做成了一体,但也能明显看出宽的程度已经堪比RWB。

动力方面,改用了由Promotive提供的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了Turbonetics T3 “Stage 3”涡轮套件,能输出780匹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底盘方面,改装了可调的绞牙避震,18寸HER多片式轮毂。内饰方面更换了两张996的座椅,并且把椅背改成车身同色。仪表盘周围采用了碳纤维装饰,还增加了压力表,音响主机和后摄像头。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09-20 12: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14:23

有一说一,确实挺好看的,是我喜欢的感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2-09-20 22:33

太帅了,现在的993都是天价,国内好像有收藏车